11 .


「Zerrka。」「嗯?」
 
「跟我在一起吧,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能給你。」男子說的很認真,兩眼中閃爍著光。
 
「只要是我想要的就可以了?」
「是的,我的愛人。」
 
 
「那麼,請給我Lafu。」「記得要活生生的喔。」他笑著補充。
 
「Zerrka,但……但是……Lafu已經……他已經……」男人的聲音顫抖。
 
「講話為什麼要結巴呢,Lafu不是好好的在這嗎?」
「什……什麼?」
 
「我說啊。」
「Lafu在這裡喔,他一直都在的。」他手指向心臟。
 
男人嚇的不敢有任何動作。
 
 
PM 3:35
 
感覺還有點睏。他揉揉充滿倦意的眼睛,哈欠聲很響亮,但是他的決定依然是起床繼續昨晚未完成的工作
 
他起身,隨手從衣櫃裡拿了件灰色的針織毛衣套上,之後步入浴室梳洗,他將清澈的水捧起,潑向臉,直到視線漸漸清晰後才停止動作。梳洗完畢以後,他走出浴室,走向放置在房間角落的一張小桌子,上面擺著他的『一切』。
 
打開全白外殼,乾淨、沒有一點灰塵的APPLE,然後再打開W ord,他開始他的工作。
 
 
現在是傍晚三點四十二分。對不起,今天好像有比較晚了點。
 
不知道今天的你過的好不好?
 
 
我過的不是很好。前些日子有個男人叫我和他在一起,他說只要是我想要的東西他都會給我。
我問他是不是真的,他的回答是肯定的,後面還補上了一句我的愛人。
 
後面那句有點刺耳,聽起來不大舒服。
 
後來我和他說我想要的是你,但是他卻失信了,他沒有把你帶到我身邊來。
沒有。連一點點期待都不讓我有的就回絕了我的要求。
 
有點失望,但是我並不難過。
 
想念你。
 
 
打完最後一句話,他輕輕地闔上白色APPLE,最後直接切斷電源,沒有存檔也沒有用白紙記下,但是他知道,該看到的人終究是會看見的。
 
他的身長有一米八那麼高,但是在高達快三米的落地窗前還是顯得嬌小許多,特別訂製的防彈玻璃窗被夜都裡霓虹燈照成紅橙黃綠藍靛紫的,好不絢麗。
 
點起菸,他知道因為這微弱的星火所產生的煙霧中能夠看見他想看見的人,就算見不著,多少也能夠聞到專屬於他的香氣,畢竟能夠使這星火順利點燃的不是甘油、不是打火機,而是一個靈魂,少女的靈魂。
 
他與她。
他們的身上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相似的容貌……
 
 
最重要的是因為「____」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Ms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