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愛情,不過是個普通的玩意,有什麼了不起?
女人,只是一種消遣的東西,一點也不稀奇。






「Lafu,」

Lafu抬起頭。


「你相信因果循環嗎……?」




「小Z,我們交往吧。」「我好愛你,可以請你跟我交往嗎?」「那個……可以請你跟我……跟我…交…交往嗎?」「上床。」


Zerrka沒有選擇,可是他小心保護讓每段感情都能延續。
他可以拒絕,可是那樣就不會有痛楚。


「你為什麼要背叛我!」「你劈腿?為什麼?我是不是哪裡不好?」「對不起……果然還是我高攀了……真的很抱歉。」「滾。」


他流下滾燙了淚水。
他用刀刃在身上刻畫美麗的曾經,用鮮腥的顏料塗抹每張面容,用瘋狂的肢體詮釋所謂的崩潰。



Carmen的終曲是美麗的。




「這樣的事情會反覆下去……施與受的關係會流傳千古……我沒有被賦予『選擇』的權利……」「沒事的。」Lafu把Zerrka擁入懷中。


「玩弄愛情者,必會遭愛情背叛的…」「不要說了…」「…那些傷口將會回到自己身上,甚至會灑上…」「不要說了…」「…好想知道……我的未來到底…」「我說不要說了!」Lafu用老套的方式堵住Zerrka的嘴,粗魯地讓鐵銹味瀰漫開來。

許久,鬆口了。


「停止了吧,Lafu……你簡直是隻愚蠢的蛾……」

「我知道,」




因為鬥牛士的凱旋歸來,所以Carmen才會如此諷刺。




「可是唯獨你……我不會鬆手的!」



噗吱!



「表情很棒喔Lafu,果然還是要鮮血配你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Ms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