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迷惘的深藍色瞳孔注視著水晶球,斗大鹹濕的水滴從她眼裡掉落。抿著水嫩的朱唇,闔上被淚水濕潤到朦朧的雙眼,她的心揪在一起。

心好疼好痛呀……

睜開朦朧的雙眼,她如人偶般完美的臉蛋映入在水晶球表面。寒冷的夜風吹拂她臉龐,黑白色哥德洋裝的裙子隨風擺動,水嫩的朱唇喃喃著某種語言。


「Zerrka,近來好嗎?」


細小的聲音卻深深的植入他心坎,她的嗓音還真是沒變,如同魔音傳腦般會讓人忍不住把她撲倒在床上,果然呀……那長相、嗓音同樣都誘惑人犯罪。


「如妳所看到的,不是嗎?」藐視的眼神看著坐在檜木製搖椅的女孩,要是一動也不動的真會讓人誤以為是尊完美的人偶。可惜呀,她是個活生生的生物……但那冰冷的氣息真會使人以為她是尊人偶,兩人對峙著。


女孩手揮了揮水晶球,水晶球裡浮現出一些影像……房間裡有著大床,大床上躺著三道人影,其中一個人影似沒魂魄般的直盯著天花板,而旁邊則有兩道身影纏綿在一起。房間裡充滿著女人的淫叫聲,還有男人興奮的傳氣聲。


「妳給我看這個做什麼?」冰冷的語調從嘴裡吐出,手中的日本武士刀已抵向女孩白皙的頸子。女孩能仍然無動於衷,但朱唇卻緩緩的張開,「這不是你想看到的?」

柳眉一皺,「不准讀我的心,Edith。」

「Zerrka你殺不了我的。」

冷哼一聲,把刀收起來走到女孩面前,把一袋黑色小袋子丟到白色桌子上。女孩靜靜的看著Zerrka的舉動,她明白這是什麼意思。


「跟魔女做交易,代價會很大。」

「我知道,但有利益的交易我才做。」


女孩看著Zerrka冰冷的臉孔,「你會後悔的……」她不知道她眼裏滿滿的心疼與不捨他是否有看到,儘管現在的他心已冷死在一片雪地中。


女孩手中冒出黑紅色交錯的濃霧移向水晶球,水晶球震動的很厲害,震動到Zerrka彷彿感覺到這個空間會崩塌下來。咬緊了嘴唇,鮮紅的血絲從唇上流落,他勉強克制住快被空間所壓迫的恐懼感。


良久震動消逝了,他眼睛發亮的直盯著水晶球裡瞧,他的身子顫慄了,陰沉的笑聲從嘴裡發出,顫慄呀……是那種興奮到瀕臨死亡的的顫慄!


他站起身用刀劃出一道弧線,他跳進了弧線裡面,嘴邊掛起看似燦爛卻暗藏著危險的笑容,「謝啦,Edith。」

他的身影消失在她眼裏,闔上眼簾沉思著許多事情。


誰害了誰?誰玩了誰?誰又傷了誰?這場遊戲又是誰贏了、誰輸了?

可憐的Zerrka在這場遊戲中迷路;劇毒的Cat在這場遊戲中迷惘;妖媚的Dity在這場遊戲中領先。


誰又是下一個受害者或著玩具呢?



回答我呀,我心疼的哥哥……La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Ms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