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墮落吧──甜美的你!
  沉淪吧──所有的一切!

  所有的一切都將來到我身邊,然而我將再次出現在這裡,轉吧!轉吧……

  一切都將轉向那永不停止的輪迴。


  在銀色的閃光之下,玫瑰般的紅液體伴隨著沙啞的嘶吼聲四濺著。啊……看看這景象多麼美妙啊?

  喔拜託──別停止,千萬別停下來。

  他是他甜美誘人的寶貝。宛如天賴般的嗓音與遍地鮮紅將在他的指揮下共同譜出在夜闌之時最美妙的樂章。


  嘶吼吧──愚蠢的人們!
  揮灑吧──熾熱的血液!

  那顆已死的心將為了我再次跳動,然而遊戲將再次開始,叫吧!叫吧……

  所有的掙扎在規則之下都是廢話。


  還剩多少時間呢?

  他低頭望了下手腕上那只價值不斐的名錶。哎呀!真糟糕、他真的好糟糕啊,怎麼連遊戲早就開始都忘了呢……真是的……他還真忘了無趣的殺戮遊戲早就開始了呢!

  遊戲啊……

  他是很空閒沒錯,但殺戮遊戲他早就膩了啊。可是……可是為了得到他身上那顆冰冷的心並且在得到心以後好去和Cat那個老奸說不久前兩人的打賭是他贏了也為了得到Cat賭下的獎品……


  流淚吧──為了自己的懦弱!
  倒下吧──為了慶祝我的勝利!

  不管你有沒有參與這場賭注,你都將成為這遊戲劇情的一部份,哭吧!哭吧……

  所有的罪過在真實之下都將被赦免。


  快來到我身邊吧,我甜美誘人的獎品。

  還顧忌著什麼呢?你的痛苦已經消失了,你的心繼續冰冷下去的理由也消失了。所以快!快來到我身邊吧──你的心雖然冰冷但沒有關係,我的心還是熱的啊!


  就讓我們結合,在遊戲的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Ms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