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香水百合在吐露著香氣,超越了原始的感官。
那不應該是雙腳併攏的淑女,那不應該是舉止拘束的淑女,那種誘人的,可是在床上翻滾的節奏。


Cat靜靜地躺在病床上,看起來就像是沉睡的石像。
我輕輕撫弄著他俊俏的臉龐,我哼了首不成歌,那群百合不再擁有孤芳自賞的美麗,就像貓群終究會被黑夜驅逐乾淨。


「別想有個歸屬。」




「Lafu……我想暴風雨前的寧靜是結束了。」Zerrka看著Lafu,那個用麥克筆替百合染上黑夜的男人。
越是純白越是有價值染黑,因為透徹染上怨恨後,會更加無法阻擋。

美麗而無法自拔。


「大概是……自然界的反撲吧?」Lafu披了件西裝。




當蝴蝶不再眷戀著花,當太陽不再照耀藍星……



「可憐的Cat……竟然淪落到當妳這傢伙的玩具……」Lafu拉緊了手套,

「可憐的Zerrka……還不知道自己只是個無聊男子的消遣……」我賴在Cat的懷中,以唇為劍、以舌為鎗,


「Lafu……」「Dity……」這城市的霓虹有點過時,讓我有了點懷舊的情懷「Come on!」



劇中劇,鮮紅的血液在布幔上似乎不大明顯。



這一角落,或許會推翻這個世界──我們深信不已的規則。
可是我們依然乖乖聽從旋律,選擇舞蹈。


末日舞曲的狂喜……




Zerrka手上綻放的花火點燃了些孤獨和悲劇的易燃物質。

「Cat,請你消失吧。」Zerrka深深一鞠躬




繁星熠熠,於是一顆星的墜落不會有人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Ms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