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喘息聲忽強忽弱,在一間不到十坪大的病房內。

  Lafu正緊貼在Dity曼妙身材上頭,他將自己因為氣溫乾燥冰冷而有些欲裂泛紫的唇覆上Dity擦上深紅色口紅的水唇用力吸允著,同時,大掌撫上她胸前的渾圓使勁地搓揉,就樣要把纖細的她給揉碎一樣。

  她也不甘示弱,一個側身反將Lafu壓在自己的身子下,並順勢撥開了他的手。莞爾,修長的手開始從Lafu結實的胸肌向下游走,直到碰著了他直挺的碩大,她笑了起來,然後雙手繞在Lafu的頸間,用著人一聽之後會全身酥麻的調情語調對著他說:「討厭,別急嘛……人家都還沒準備呢,更何況……這裡還有別人呢。」

  話甫落,欠起身,Dity轉望門後遮不住的身影道:「我們也不是第一次見面了,何必躲起來呢……被Cat拋棄的小Z。」

  門外的人身體懺抖得越不笑話,Dity的笑聲就越來越尖銳,笑聲直到門後的人開口後才停止。

  義大利純人皮製鞋踏在充塞藥水味的病房內顯得格外響亮,「妳不也是嗎?曾經只是Edith的玩偶的妳。」


  騎士吃了皇后。


  「閉嘴!」
  「Edith對妳沒有任何愛意,妳又何必為了跟自己賭氣來找Lafu發洩呢?」


  Zerrka撇了Dity身旁的男人一眼,
  「我說的對嗎,Lafu版男型娃娃。」


  「我們可以好好談談的。」

  「別談了吧。我怕Dity的子宮被你玩膩後,你又想再跑去找我可愛的寶貝呢。」


  「是不是啊?」
  我可愛的小寶貝。


  「我會救你的,我會把你從痛苦的深淵裡救出來的……」頃刻,Zerrka藏在西裝內的武士刀已經抵上了Cat的脖子,邊哄邊用憐惜的眼光注視著他,手腕施得力量越來越大、越來越大……隨著他越來越用力,Cat也漸漸地闔上眼皮、漸漸地……直到Cat終於沉睡,永遠不醒


  最後Zerrka抱著不斷溢出混合著腦漿與血的肉色物體笑著說。

  「小寶貝就是因為這個地方在才會煩惱。
  所以啊,我就幫小寶貝把煩惱都殺光光囉!



  嚇得一旁的Dity是心慌慌。

  Lafu卻面無表情。


  「別擔心,你們都還能陪我玩,所以啊……」
  「我們來玩傳腦袋的遊戲吧,不傳的人就要喝掉裡面的果汁喔。」

  說完,Zerrka坐在不知道何時染成赤紅的白色被單上頭,並在旁邊拍了拍起下,示意要他們一起過來。

  Dity機械式著點了頭幾下,然後肢體僵硬的坐下。

  Lafu的表情有些凝重,但依舊坐下來陪他玩。


  Zerrka笑得好開心,終於有人陪他玩了呢。


  「那就開始囉……我傳啊傳,傳給了Dity。」
  「我傳啊傳,傳給了Lafu……」
  「我傳啊傳,傳給了Z……」

  「我傳啊傳……」


  碰嗵──

  Dity一個手滑,Cat的腦袋就這麼不小心的掉了下去……

  「對不起Zerrka,對不起、對不起!我、我真的不是故……」她連忙向Z解釋。

  「沒關係的,可惜它好像有點髒了啊……」



  「Lafu我們繼續吧,看!這是新的喔,沒有髒髒的痕跡囉!」

  Zerrka笑的好燦爛,Lafu看著長髮被窗口吹來的風吹的飄揚的頭顱,隨著黑色的髮絲飄揚著,血腥味正迅速的取代濃重的香水味。


  那種味道,是Dity才會用的香水牌子。


  「Lafu,」

  Lafu抬起頭。



  「……又剩下我們兩個人了呢。」





對上的卻是雙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淚水濕潤的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Ms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