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螞蟻篇。
 
 
  若真要說的話,其實沒有這篇Games我也不會跟阿貓和阿熙他們有交集。
 
  Games是起點,但也不會是終點。……嘛,我是這麼認為唷!
 
 
  一開始,我根本沒想過會和他們認識,甚至是變成時而損、時而鬧的好朋友,真的是沒想到唷!從前只是個小菜鳥,看到兩位的文章我只能默默在電腦桌前細細欣賞他們文字的優美,很景仰他們的厲害。
 
  不過Games將我帶進了他們的世界,從此就變成阿貓、阿熙和螞蟻。
 
  由Games認識他們,由他們了解到一股從未有過的暖意……
 
  因為Games我的文筆也慢慢進步;因為Games我了解阿貓跟阿熙的可愛處;因為Games我們三個才會成為現在MSM三人組……因為好多好多,我很開心。
 
 
  最後,我只想說我好喜歡阿貓和阿熙你們唷(抱 



本大人的後記:

螞蟻,是我輸了。恭喜你贏得最無聊獎!(歡呼)

這篇Games,其實只是披著情感小說的BL罷了 (茶)
話說主旨是什麼有沒有人知道?就是玩弄愛情者必遭愛情背叛。看不出來?嗯,其實我也看不出來。

據說因為這篇文也跟啦啦啦君跟螞蟻走近了,啦啦啦君真的很嗶──喔!

不過說真的,在一起編寫最後一篇的時候,每個人是以怎樣的心情來看待的這篇文就很清楚了:

螞蟻,認真!
本大人,很輕鬆!
啦啦啦君,腦漿四溢!

當然也很清楚到底是誰在拖稿(看向啦啦啦君)


這次的作品耗時半年的時間,希望有下次的機會啦。

也歡迎跟本大人合寫文的啦!


謝謝您的光臨!
   




無厘頭之廢言(字弄大純粹是無聊


  哈哈哈說實話Games完結讓我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ORZ(被砲轟),不過從00開始到現在,我們三個合作的時間也有半年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呢,彷彿昨日才剛寫這篇文章呢。
  轉眼間就過了半年呢,半年阿,換成月份來算的話超過6個月,換成天數的話,快要滿215天了,如果再換成小時或是分鐘的話就更不得了了。
  阿阿打起後記來有一點點感傷,雖然不知道我在感傷什麼鬼囧。
  不過那些都沒關係,最重要的是我要謝謝阿白跟螞蟻,真的很謝謝他們阿XD。
  雖然阿白有時候都拿跌倒的事情損我囧,不過如果阿白當初沒問要不要寫的話,我想我和螞蟻也不會變成像現在這麼好的朋友;對螞蟻也是,哈哈我在Yahoo messenger上很幼稚又很賴皮,很感謝妳每次都包容我阿。
  
  雖然說Games完結了,所以我們之間的合作關係也到了一個段落,不過我還是很期待未來哪天能夠再次有合作的機會喔,哈哈哈。

  還有一個部分要說的就是最後阿白開會客室把大家邀進去共同討論12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尤其是我想不出來的時候,雖然阿白嘴上還是在損但是還是乖乖的等我的句子或是段落打出來,螞蟻也是,明明在吃飯中途還跑回來看一下狀況,這段難得和平的時光(?),真是讓我超感動的。
  -
  最後我一定要申明一下啦囧!!
1. 阿白我才不是啦啦啦君,人家只是最近口頭禪講很順好不好囧--
2.  據說因為這篇文也跟啦啦啦君跟螞蟻走近了,啦啦啦君真的很嗶──喔! 
  ↑其實阿白也很ABCD--阿!
3.  阿白你不是第一天認識我所以早該知道我有那個習慣啦哈哈(不負責任)
4.  親愛的螞蟻妳真是太可愛了!!!!(抱走)

  -
  真的是最後了囧囧囧。
  我想說阿:「雖然有段時間我還蠻嚴肅的,不過我不得不承認事實上我是個超級瘋狂、超級容易High起來的人ORZ,完畢。」
 
  感謝大家收看,也感謝損友阿白、愛人阿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Ms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